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01277
爱掉眼泪的男人心地善良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3日 中国健康月刊
     世上本无完人,老公自然也不例外。但有一点,他这个平头百姓在当儿子、做丈夫和父亲上,一直是尽心尽力的。 现代男人“三从四得”

    老公孝敬老人,一个星期必打一次长途,通话时间以小时计。如果哪次打电话时家里暂时没人接听,他会等到很晚,一直要听到母亲的声音才能放心。前不久,我向婆婆告了一状,我实在对他屡次喝酒过量没办法了,只好求助婆婆大人。那天晚上,我看到老公走到阳台上去和母亲通话,不知母子俩具体说了些什么,只听他一个劲地承认错误,最后声音已经哽咽。回到房间时两个眼睛都是红红的,他说以后绝不再喝一口酒,这一点他还真是说到做到了。

    老公还是一个极容易动感情的人,看电视经常是我的眼泪还没有出来,他已经是唏嘘不已了。每当看到奋不顾身面对危险的军人,看到毫无惧色面对歹徒的干警,尤其是最近看到中国偏远农村状况,他一定会流下热泪,在我的面前他从来不掩饰自己的感情。有时我常想:女孩子在找终生伴侣时,如果碰上一个爱掉眼泪的男人,千万不要以为这是女人气,是弱点。其实,这样的男人心地是善良的,善良的人才能与你相守终身。男人需要一个红颜知己

    我们结婚二十多年,生活中也常有磕磕碰碰,因为谁都不会没有毛病。但仔细想想,老公孝敬老人、心地善良、热爱和珍惜家庭,应当说他是个居家过日子的好男人。 做个有情趣的男人, 百拇医药( 细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