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45201
济南市中心医院与新加坡合作组建生殖医学中心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3日 《当代健康报》 2004.06.03
     本报讯 近日,济南市中心医院与新加坡中骏医院投资管理集团合作组建的“济南市中心医院生殖医学中心”签约仪式举行。

    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合作引进国际生殖医学先进技术、设备和经营管理理念,新加坡中骏集团投资100万美元成立“济南市中心医院生殖医学中心”。作为济南市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济南市中心医院已与新方签订了投资合作意向。

    该中心的成立将有利于该院开展体外受精——胚胎移植等辅助生殖业务;有利于开展人类胚胎植入前的遗传学诊断、核移植技术等人类生殖工程方面的研究;有利于医院整合利用社会资源,优势互补,跨越式发展。 (唐 群),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