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疾病与性 > 梦遗(性梦) > 综合信息
编号:10745278
第一次梦遗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3日 《当代健康报》 2004.06.03
     记得那是一年以前的事了。那一阵子,我突然长高,饭量也大了,而妈妈看我的眼色有些和平时不一样。一天我听见妈妈和爸爸在门外嘀咕,仿佛是说着与我有关的事情。爸爸因为刚刚喝完酒,说话含含糊糊,他好像不肯按妈妈的意思做什么事情。

    第二天晚饭后,妈妈又和爸爸嘀咕了。过了一会儿,爸爸推门进来。他坐在我的床头,随手翻着我的手,说:“儿子啊!你……”

    “爸爸,您有什么事吗?”

    “……嗯,就是……”他支吾着。

    “……”

    “你有没有想问爸爸什么事情啊?”

    “没有啊!爸爸。”

    “……比如说,你感到很困惑或者很担心的问题……”

    “没有啊!”

    “哦……那就算了。”爸爸好像打了败仗一样出门去了。可是我还是不知道他要对我说什么。

    隔了不到一个星期,一天半夜我突然惊醒,觉得短裤湿了一摊,是怎么回事啊?难道我又像小时候一样尿床了吗?一摸好像不是湿得那么厉害,赶紧爬起来摸黑换了短裤。

    回到床上,脑海里浮现出刚才梦里的景象,记得有一个似曾相识的女孩和我靠得很近,那个女孩很美丽很芳香,我感到非常动情,轻轻地抚摸她的脸庞,然后生理冲动强烈起来……

    哎呀!如果我每晚做这种黄兮兮的梦就要弄湿裤子可怎么办?我哪里有那么多短裤替换呢?我简直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这时,我想起了爸爸几次三番要开口对我说的话,我直觉和这事有一定的联系。第二天早上,我拿了脏裤子进卫生间,发觉裤子上有白色的污迹,像浆过一样硬硬的。我正不知所措,爸爸推开门来看,他这回再没有吞吞吐吐。他对我说:“你不必害怕的,这说明你已经发育准备长成大人了,以后还会发生这样的梦遗。梦遗并不是疾病,而是表示你健康正常。只是你要知道,你以后更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了。”

    我听了爸爸的话如释重负,把脏裤子泡在水里,问爸爸是否可以让妈妈洗,爸爸点头,我赶快溜出门去。还好我不是变态,我是一个正常的男孩。直到走在上学的路上,我还在那里暗自庆幸,你说我傻不傻?! (中青),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