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47376
不要爱上已婚男人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3日 《当代健康报》 2004.06.03
     男女间的感情是微妙的,谁也弄不明白爱情究竟是怎么发生的,谁也说不清楚爱上一个人的理由——在爱情面前谈理由好像是很可笑的。那种微妙的感觉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所以爱上已婚男人便不足为怪。可这样的爱情会有好的结果吗?

    生活是个大舞台,男男女女在这舞台上扮演着或悲或喜的角色。异性相吸,天经地义,于是一幕幕缠绵悱恻,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便你方唱罢我登场了。

    一位白领丽人,年龄28岁,四年前她不顾一切地爱上一位已婚男人,男人年薪30万之多,家有贤妻和爱子。由于业务上的往来,彼此间的默契,两个人相爱了,故而悲剧也由此发生。她怀孕堕胎,一次,两次,女人要求男人娶她,男人也努力做妻子的思想工作,要求解除婚姻关系,可妻子坚决不同意,她宁可要一个名存实亡的婚姻,至于他在外面做什么她都不管不问。男人的确也割舍不了妻子,更不愿伤害孩子,十几年的夫妻彼此已被亲情紧紧维系,妻子像姐姐像母亲那样呵护着他。他确实给不了另一个女人婚姻。这个女人等了四年,她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和感情,当她已经迈入大龄青年之后,已经醒悟了,但一切都太迟了,她只给自己带来心身的双重创伤。

    有人说恋爱中的女人智商最低,那是当局者迷的缘故。但愿女人擦亮眼睛看清了以后再爱,那时的爱情才是感性的。但是,女性在选择自己的未来幸福时,一定不要把目光放在已婚男人的身上。否则,会看不到自己的未来。 (草自青),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