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22911
邀消费者真诚沟通共筑健康大业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3日 《健康时报》 2004.06.03
     李颖

    5月21日,刚过完十岁生日的天士力集团迎来了今年的第一批健康之星,拉开了2004年健康之星天士力行活动的序幕。这次,共有来自云南、贵州、广西、四川、重庆、上海、山东、天津等8个省市的125名健康之星走进了天士力,领略到现代中药城的风采。在参观和了解现代中药的生产流程后,他们向天士力人表示了深切的感谢,并提出许多宝贵建议以期有助于天士力的发展。

    在活动中,主办方天士力集团安排讲解员带领健康之星们欣赏了《中华医药图》巨型浮雕,参观了药品提取、制造、检验、包装车间,并请药品相关研发人员进行了产品知识、研究进展讲座。23日,健康之星与天士力领导层的座谈会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会上精神矍铄的老人们争先恐后地发言,有的讲述自己的病史和服药后的变化;有的表达此次参观的切身感受和感想,有的提出意见和建议,祝愿天士力能越走越好,迈向更大的辉煌。

    健康之星天士力行活动让消费者和企业能零距离面对面、心与心地交流,不仅益于消费者对产品的认识,同时也帮助企业更贴近市场,调整服务,更重要的是双方的携手,对向全社会传播健康理念、对全人类大健康事业的发展都将起到十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李颖), 百拇医药(———2004首届健康之星天士力行活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