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01253
“spinning之夜”动感单车大型会员活动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4日 中体倍力
     夏季即将到来之际,中体倍力健身俱乐部金域店于5月15日组织了“spinning之夜”动感单车大型会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丰富会员的活动内容,使会员们对动感单车有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并亲身参与其中,感受动感单车的魅力所在。

    中体倍力健身俱乐部是目前国内健身行业中的佼佼者,由中体公司和美国的倍利品牌强强联合成立的健身俱乐部,在北京和国内其他省市共有十余家分店。而作为中体倍力的首家亚洲示范店的金域店此次举办这次“spinning之夜”活动,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俱乐部的全体员工在工作中的突出表现,于2004年5于15日成功举办。参加比赛的会员达到近百人,在俱乐部大操房内,动感旋律的伴奏下,加上布置新颖的活动场地和国内最优秀的spinning教练的带领下,所有参赛选手尽情地参与其中,同时俱乐部还准备了精美的礼品送给获奖的会员。

    当天,活动从18:00准时开始,一直持续到晚上23:00,其间,俱乐部给每五位会员安排一位场外指导,帮助会员调试好动感单车,并及时的了解每一位会员的身体状况和比赛中的心理状况,为每一位会员成功地完成比赛作好了基础的工作。另外,俱乐部给参加比赛的会员提供矿泉水和食品,同时为了恢复体力还和一些营养品公司联系为每一位会员提供能量胶,在比赛结束的时候,参加比赛的会员当中有近80%的坚持到最后,其中不乏年龄很大的会员。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让大家充分的挑战身体的极限,同时也有好多的会员在采访中表示,此次“spinning之夜”活动非常有益处,气氛也异常的热烈,给会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果还有类似的活动还将一如既往地参加。

    中体倍力健身俱乐部金域店

    2004年6月3日,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