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01156
性与爱的神奇魔法牌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7日 网妖
     两性之间的性吸引力,究竟是无法抗拒的缘分,还是纯粹的原始动物本能在其神秘的作用?

    让我们从科学角度分析一下吧!

    天哪!他真是酷极了!你一定常常听到许多女人发出这样的赞叹。对少女而言,李奥那多?狄卡普里奥可能是独一无二、举世无双的超级靓仔,不过对你的妈妈、阿姨而言,心目中的靓仔却可能是哈里森·福特或梅尔·吉布森!

    现实生活中,情况正是如此。尽管大家都说,那个身型健美、长得象手提电话广告男主角的A先生,才是和你最匹配的人;可是,你还是喜欢那个老实傻气的B先生。因为,当盲目的丘比特举起爱之箭射穿了你的心;当月下老人将把你与爱侣牵在一起,你就身不由已的感染上名叫爱情的流行感冒。

    感染了爱情病毒的你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8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