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实用心理学 > 心理解密
编号:10701139
做个“女人缘”的女人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7日 大众网-齐鲁晚报
     女人和女人是敌人,比如女朋友比如女同事比如女上司比如婆婆比如儿媳妇……“敌人”,这是诠释同性相斥的最好用词。 给“两个小资”一个轻松心情

    您作为女人,有没有哪一刻感觉对面而来的那位同性在怒目而视,其实仅仅因为你身上的吊带背心;或者办公室那头飘来一声轻笑,那也仅仅因为你和男上司调侃了几句。只是,你自己可能还不觉得。

    先不要责怪对方的居心叵测而莫名其妙地妒火中烧,请对照下文,看看自己是不是有“女人缘”的女人?

    小调查:作为女人,你更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参与调查者:260人)

    不娇气,不经常对别人撒娇 36人

    在钱财方面大方27人

    不传播小道消息48人

    能像朋友一样给你提出建议 24人

    很少和男同事打情骂俏46人

    打扮得体不过分 52人

    工作认真卖力 27人

    , http://www.100md.com( 郭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