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周刊
编号:10550139
治鼻炎有了新方法 在5月21-23日维昌速康两度售罄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9日 北京娱乐信报
     治鼻炎终于有了新方法

    2002年一种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方法问世了——“鼻炎一贴灵”外贴穴位治鼻炎,填补了治鼻炎无外用贴剂的国际空白。

    “鼻炎一贴灵”外贴颈后大椎穴,一方面取西医之长,靶向治疗,使高活性物成分通过经络直达病变部位,排痰化脓,杀菌消炎,祛除表面炎症,修复受损鼻黏膜;另一方面直取中医之长,充分调节植物神经紊乱,全身阴阳平衡,活血化淤。轻症鼻炎患者,使用后即可通穴气畅,随后鼻炎病症逐渐得到有效祛除,最后鼻炎患者真正得到解脱。

    本贴适用于各种急慢性鼻炎、鼻窦炎、鼻息肉、过敏性鼻炎等症。建议:麻黄素类(喷鼻、滴鼻)药物多含有激素类物质;重金属类物质(喷剂、药物)进入血液循环,容易造成内脏损伤,尽量少用,以免造成药物性鼻炎和影响发育。

    王府井医药商店、翠微大厦四层康玉药房、当代五层福寿堂药店、三九朝阳药店广 文

    维昌速康两度售罄

    在5月21~23日的“维昌速康口服液”销售现场,听到最多的就是人们询问何时到货。为了满足广大患者的需求,黄河药业的销售人员不停地从其他网点调运,最后在销售人员积极的调配下,消费者终于将药品抱回了家。

    “维昌速康口服液” 为什么会如此火爆?效果显著是关键!它汲取蒙药用药精华,依据中医“治胃先治脾”的原理,从脾脏入手,直达病灶,杀灭深层幽门螺杆菌,修复受损胃黏膜,对多种胃病及胃部不适均有明显效果。

    早一天服用维昌速康,快一步实现胃肠速康。

    广 文,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