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症状 > G > 骨质增生(骨刺)
编号:10786576
体内洗骨排出骨刺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9日 深圳晚报
     木竭胶囊对治疗骨关节炎有独特疗效。

    体内洗骨排出骨刺

    近日,木竭胶囊在深圳上市,该药以其对骨关节炎独特的疗效,受到业内专家和消费者的普遍关注。

    现代医学研究表明,制造骨质增生、颈腰椎病的杀手是骨钙化点。骨内双项(有机质和无机质)营养物质大量流失,是导致多种骨病产生的原因。

    另外,年老体衰、骨细胞免疫力下降等因素也会引起骨组织退化产生许多“斑点”。这些斑点依附在骨关节上,就形成医学上称为的“骨钙化点”。“骨钙化点”不断分泌钙化物,这些钙化物质依附在关节上就形成骨质增生,俗称骨刺。

    体内洗骨消除骨刺

    2002年3月,我国骨病研究专家邢鸿麟教授经过多年潜心研究,成功开发出治骨质增生、颈腰椎病的国家新药“木竭胶囊”。他以中医理论为指导,经过长期临床实践,不断筛选、完善,确定了该药组方,从木耳、血竭等30多种药物成分中炼提出一种碱性化合物(靶向溶骨酶)。

    据有关专家介绍,这种化合物对“骨钙化点”有很强的亲和性,对异常的骨细胞能产生抑制、分解的作用,这就像用超强洗衣粉来洗刷衣服上的污渍一样,医学专家将这个过程形象地比喻为“体内洗骨”。而分解后的物质经过血液循环,通过人体的胃肠系统排出体外,从而彻底铲除了因骨刺产生的疼痛、麻木等症状。

    双项补充骨骼营养

    木竭胶囊含大量骨细胞所需的双项营养物质如黑木耳多糖提取物、碳水化合物这些有机质以及钙、磷、铁等无机质。骨细胞在得到这些双项营养物质后,首先消除骨内部位的炎症、水肿、血瘀,修复病变组织,改善因骨病压迫神经,血供受阻形成的产物,达到标本兼治、攻补兼施的目的。(孙伯箫),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