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23025
维多宝科学配伍健身体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10日 《健康时报》 2004.06.10
     本报讯 日前,由瑞士罗氏制药公司推出的保健新药维多宝TM人参多维片上市,为中国保健品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罗氏大众药品部(中国)总监傅勇先生介绍,维多宝TM通过人参皂甙所创造的有氧环境,促进人体对维生素和矿物质的吸收利用,克服了服用普通多维产品见效慢、没感觉的缺点。同时,人参固有的活血养颜、补气益肾的作用也得以发挥。选用白参还保证了在高效补充体力的同时做到服用后不上火。

    傅勇先生介绍说,国内保健品行业从上世纪80年代中期崛起到现在,经过不断的市场洗牌和淘汰,已形成了一个年销量在上百亿的大市场和一批全国知名的大品牌,普通老百姓培养起了通过服用保健食品来改善生活品质的观念。罗氏进入这一竞争激烈的领域是深思熟虑的选择,也是充满自信的决定。

    罗氏大众药品部针对现代高节奏生活中最易出现的疲劳感,维生素缺乏及服用后见效不明显的现象推出了维多宝TM人参多维片。每粒维多宝TM中不但包括20多种人体必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及微量元素,还特别加入了50mg采用先进制药工艺进行萃取的高丽白参。每粒维多宝TM通过维生素、矿物质和人参的最佳配伍,科学地发挥了不同体力补充产品的组合功效。

    (仇萦),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