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00807
重燃激情让爱作主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20日 东方网-文汇报
     婚姻生活不可能总是“激情燃烧的岁月”。日子过久了,生活中什么事都在发生,再加上新鲜感的远离,使性生活变得越来越沉闷。你们有没有想过,是时候用积极的态度改变一下现状呢?

    案例一:她曾经拒绝,如今难入佳境

    先生的话:金先生,40岁,公务员

    应该说,婚后近十年的性生活还是蛮有激情的,即使是孩子出生养育(当然有老人助力)也都没受到影响。可是去年的有一天,我正想与妻子亲热亲热,她却轻轻地把我推开了,并说:“对不起,我需要清静一段时间。”

    我知道,她正经历个人事业发展上的危机,她从来就把事业的发展看得比什么都重要,而在这方面我确实没法帮她。所以我并没有责怪她。我总想,过了这段时间就会和原来一样的,我们的性生活也会重燃激情的。但是一年过去了,我们似乎已难入佳境了。进入角色后 妻子闭眼想什么

    【说给老公听】

    男人总是不善于表达感情,尤其是婚后的男人,似乎与甜言蜜语绝缘。其实,即使你在她的事业上帮不了她,但可以做个倾听者,偶尔也可以谈点自己的感受,并学会用充满柔情的话语温暖她的心,让妻子感觉你是她可靠的情感依赖对象。女人总是很感性的,爱的冲动也许就此点燃。

    【说给太太听】

    千万不要找一些奇怪的借口搪塞丈夫。你应该清楚地告诉他,你今天没有“性”致,但是可以安排在哪一个可能的日子,以免带给对方挫败和失望的感觉。同时你还可以请丈夫在你性欲低潮期做些你喜欢的事,譬如按摩、爱抚等,以协助你燃起性欲。

    , 百拇医药( 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