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00779
魅力男人的三大标准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21日 南方网
     无法拒绝的30个求婚理由 娶美女的4大心理障碍

    1/3情 1/3性 1/3亲密 艳遇的12个关键词

    朋友说那种走在伸展台上,每天饿肚子,瘦得没啥胸部的人叫骨感美,而那种“波涛胸涌”的女人,让他觉得很恐怖。长张娃娃脸,一副清秀书生模样的男人,可也当得上少女或阿姐的杀手。而这一切说穿了就是每种人都有其独到的魅力特质。

    男人的外表形象

    要谈外表,其重要性可从我们的衣着、发型、脸部肤色等来定义。将它比喻成一件礼品的包装,是最却当不过的了。我们收到一份包装精美的礼物,第一眼往往也是被这份礼物的包装所吸引。同样,当你进入一家新公司服务、第一次与网友见面、或初次拜访客户等,一层罩在外头的服装,它一定为你拿下近5成的影响力。

     一些被遗忘的问题

    在你的衣着被从头到尾打量过之后,接着或许就是坐下来面对面的谈话。你知道此刻令人觉得尴尬的情况是什么吗?“天呀!他有口臭”或是“好浓的香水味”或是“全身的烟臭味”,人类除了在鼻塞时,对气味的敏感度是相当高的,以上这些自已最不易察觉的毛病,对于初次与你见面的人却是相当重要的,想想近距离与一个满嘴口臭的人谈生意或想要谈情说爱,这可是够煞风景的哟!

    你的态度与声音表情

    说话固然要有内涵。与人面对面时,你脸部的表情、讲话音量、肢体动作等,都传达了你的个人魅力。一个男人讲话声音柔弱、愁眉不展、或是不自觉的夸张、比手划脚,这些状况都忽略不得。要找出自己的毛病,方法就是端坐或站在镜子前,可能的话可把自己平日的行为举止录下来,这样你或许会发现许多你不注意的细节,它们将摧毁你这副天生俊秀的脸孔,或是精心装扮的衣着,而你的魅力都被这些小细节一一扣分。

    当然每一个人的天生容貌及从小养成的生活习惯是最为自然的魅力,不过并不是每个人都天生拥有一副好身材或是俊美脸庞,而那种先天不足,后天又失调的懒男人就真是有点糟糕了!看看那些风靡一世的名星、或是风流倜傥的政商名流,无论从报纸、电视、广播等媒体,其所传送给我们的就是经过包装的印象,至于这些人回到家后,脱了衣服上了床是否还仍有魅力,那大概只有他们亲近的人才知道!,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