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86599
一流的技术加亲情式服务 日式整形美容风劲吹深圳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22日 深圳晚报
     幽雅的环境、一流的设施、高超的技术、热情的服务……日前,新近试业的鹏程医院国际医学美容中心以一种清新而美丽的风格呈现在鹏城爱美人士面前。

    日式风情引领时尚

    “鹏程医院国际医学美容中心(简称MBC)是深圳首家引进日式美容模式、管理及服务而建立的医学美容中心,它将医学技术和生活美容融为一体,将先进技术与完美服务共熔一炉”。鹏程医院董事长周鹏武告诉记者:“该中心是鹏程医院与在国际上享有美誉的日本COSMO株式会社合作的结果,完全按照日式标准进行装修和管理,将国际化服务理念融入到服务之中,所以给人的感觉既自然清新,又不同寻常。”

    完美服务周到贴心

    深圳鹏程国际医学美容中心拥有具有国际专业水准的美容护理中心、整形美容中心及医学美容教育中心,这在深圳尚属首家。为给爱美人士提供最完美、安全的服务,他们引进了法国纤体塑身仪M6、美国激光治疗仪、钻石微雕仪、英国E-LIFE、以色列彩光嫩肤仪等国际顶尖美容医疗设备100多台,并推出全程跟踪“一对一”亲情服务,针对不同客人的不同需求提供不同的美容医疗方案和生活美容健康指导。高标准的国际通用美容设施,细致周到的贴心护理,使客人不仅感受到日本整形美容技术的高深、精细,更体会到国际化、人性化、亲情化服务的温馨和日本文化的温柔之美。

    让产后妈妈更美丽

    鹏程国际医学美容中心还在全国率先开展“产后妈妈美丽工程”,从女性怀孕的那一天开始,直到产后康复,该中心都有专业的妇科专家和护理师进行全程跟踪,提供孕前、孕期、产后的身体保健和美容护理详细方案,消除妈妈产后担心体形变化、皮肤松弛、色斑遗留等后顾之忧。(孙伯箫),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