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周刊
编号:10550188
北京社区医院完全地图取之 龙潭篇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23日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社区医院完全地图取之 龙潭篇//

     崇文区东北部的龙潭街道,社区内共有一家卫生服务中心和下设的两个卫生服务站,都隶属于普仁医院,是崇文区比较成熟的社区医院。

    ●中心医院 健康教育特全面

    龙潭社区内,龙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牌子显得颇为惹眼,二层的小楼更是干净、整洁。据中心的马主任介绍,社区医院除了对已经患慢性病的老人进行治疗外,特别注重进行健康教育和指导。

    特色:说到中心的健康教育,马主任解释为对居民生活方式和疾病的综合干预。健康知识讲座自不必说,每个月中心都组织社区居民进行有针对性的专题健康讲座,并做课后的评估和反馈,而且近日还要成立高血压患者俱乐部,让患者在中心的指导下自己管理自己,自我调节。

    讲课之外,中心还把健康指导做到了平衡膳食和日常运动上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6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