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00711
十大法则终结他的花心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23日 大洋网
     新坏男人的十大谎言 婚姻需要年审的5大理由

    点燃男人的三种女人 提防第三者的五项原则

    1.如果他是花心男人,他一定不情愿带你登他的家门,即使你要求他这样做,他也会支支吾吾地想法拒绝。

    破解:径自到他家楼下,打电话给他,解释说出来逛街恰巧路过,然后要求上门拜访他的父母。如果他惊慌失措地出言拒绝,那一定是心里有鬼,即使不是花心,也是难以信任的,和他交往还是小心为是。

    2.花心男人只会在和你独处时百般亲热,甚至提出越位的要求,而在公共场合,他会装出一副谦谦君子模样,和你保持距离,更不会把你当作女友介绍给他的朋友。

    破解:如果你们在一起时恰好遇到他的朋友,要求他为你介绍,注意他介绍你时使用的称谓及他的表情。此招若不灵,就找机会在他的朋友面前和他做一些亲昵的举动,看他的反应,要是他的朋友知道他和别的女人有染,他一定会因此狼狈不堪。

    3.为了有时间和其他女人约会,花心男人经常谎称自己工作忙,需要加班,或者有生意上的其他应酬。

    破解:打电话到他的单位,看他是否真的忙着工作。这件事也可以让你要好的朋友去做,这样更稳妥一些。如果结论是他说了谎,那你就需要重新认识这个男人了。需要指出的是,这一条务必慎重,仅凭本条是没法最终定案的。

    4.花心男人往往要多边作战,所以,他会尽量固定和你约会的时间,这样才不会发生冲突,更可以避免差错与误会。

    破解:选择一个你们不常约会的时间,不打招呼,突然出现在他的面前。如果他一脸惊喜,说明他深爱着你,随时期盼你的出现。他一旦露出尴尬或惊慌的表情,纵然你是个再愚蠢不过的女子,也一定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5.刚和另一个女人鬼混完,来到你的身边,花心男人也会心怀愧疚,因而,他会无来由地大献殷勤,帮你洗衣服做家务,或送你小礼物。

    破解:向他表示感谢,和他缠绵一番,在他自以为高明而心怀激荡的时候,在他的耳边轻声地说:“昨天,我的一个朋友看见你……”如果他心里有鬼,他一定会激灵一下,急促地问:“看见我怎么了?”此招屡试不爽。

    精彩内容请点击下一页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