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00511
时尚休闲运动让你时尚又健康!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28日 健康导报网
     十大时尚休闲活动

    据香港的一杂志介绍,目前最受欢迎的十项休闲活动是钓鱼、爬山、击剑、耕田、出海、骑马、跳舞、驾驶飞机、学习画画、打高尔夫球。

    钓鱼是一种训练个人耐力的消闲活动。装备简单,一竿一桶些许鱼饵即可。

    登山也是一种时尚的运动,既可以锻炼意志和体魄,又可以同时欣赏大自然的美景和呼吸新鲜空气。

    击剑本是中世纪欧洲贵族爱好的一种武艺训练运动。

    耕田可以说是一种返朴归真的时尚,在空气污染严重、生活节奏紧张的都市呆久了,难免怀念乡村的生活方式。

    扬帆出海是西方很时髦的玩艺,同时也是颇为讲究技巧的运动。

    骑马,在绿草茵茵的草地上策马奔驰,实在是都市人惬意、浪漫的享受。

    跳舞是一种易学难精的技艺,可以陶冶性情、愉悦身心,一旦爱上,的确让人难以弃舍。

    驾驶飞机翱翔蓝天,可能是绝大多数人的梦想。但是由于客观条件的限制,只有很少人有机会实现这个梦想。

    琴棋书画是古代衡量一个人是否受过良好教育的标准,在当今生活节奏紧张的条件下,抽空学学画画、写毛笔字是既高雅又怡情养性的活动。

    高尔夫球在广州现在已被人们熟知了,但由于消费过于高昂,被人们称为贵族运动。

    健身休闲八不该 一根细绳运动全身 健身新方法:低氧运动,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