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42249
给针灸减肥“把把脉”
http://www.100md.com 2004年7月3日
     编者按:从去年开始,一种名为“针灸减肥”的减肥疗法在省城刮起旋风,到各针灸减肥连锁机构减肥的也是人满为患。但近日许多读者来电反映在进行针灸减肥过程中碰到的诸多问题。联想近几年因为美容而造成的毁容事件屡屡发生,针灸减肥也不禁让人为之捏一把汗。为了弄清针灸减肥的真实面目,本报记者进行了深入调查。

    减肥院里生意火爆

    爱美女士代价不小

    4月7日上午9时,记者来到花园路上一家减肥院时,狭小的候诊室里已挤满了等候针灸的顾客。在诊疗室里,12张床上躺满了正在针灸减肥的顾客,还有几个人在等待床位。在经七路上一家减肥院,前来针灸减肥的女士也非常多,而且每人仅有半个小时的针灸时间。据悉,这家减肥院目前顾客编号已排在1000号开外。在泺文路、师范路等路段上的减肥院,生意也都很火爆。

    记者在调查中发现,目前省城较大的减肥连锁机构有五六家,其中规模较大的已开了七八家分店,个别减肥院的触角已伸向省内其它市,这些针灸减肥院少则几十名顾客,多则上千名顾客,生意十分火爆。

    一些采用针灸减肥的爱美女士告诉记者,针灸减肥的确让她们尝到了“甜头”———————体重逐渐下降,少则几公斤,多则十几公斤。在一些爱美女士的眼里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69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