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00400
遭遇强暴 你能给他一个避孕套吗?
http://www.100md.com 2004年7月5日
     一天闲来无事在BBS上乱逛,发现一个帖子,名字很吸引人——《只有女性应该注意的几件事》,我随即点开进去。

    文章不很长,全是条目,说的都是女性在公众场合防止被侵害的方法。我逐一往下看,有一条是这样写的:“随时准备安全套在身上,遇到歹徒时请求对方使用。”我的目光盯在这一条上足足十分钟,反反复复、来来回回地读了好几遍,我确信自己没有看错。

    与几名女友吃饭闲聊,我又想到了我在BBS上看到的那句话,于是颇有兴趣地问大家:“如果你们被色狼非礼,你会怎么做?”大家的回答不外乎是“逃跑”、“反抗”,甚至一个情绪激昂的女生气愤地回答:“誓死不从!”我喝了口茶,清清嗓子,小心翼翼地问道:“你们有没有想过给他一个安全套,然后把自己的危险性降到最小程度?”我话音一落,大家都停止了动筷,一个个表情惊愕地看着我。过了好半天,才异口同声地说:“你没病吧?”

    我没病,真的。

    上大学时我曾听我的一位文学老师讲,过去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77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