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周刊
编号:10550214
健康小处方
http://www.100md.com 2004年7月7日 北京娱乐信报
户外健身防晒提醒
     吴小姐今年28岁,4月份刚刚生完孩子,原来还算不错的身材现在完全没有了,现在体重将近130斤,特别是腰部的赘肉比以前明显增多,她想到健身房去锻炼把腰部的赘肉减掉,她应该进行什么样的练习,请教练为她制定一部详细的健身计划。

    教练解答:像吴女士这样产后导致身材走形的例子很多,这主要是因为在怀孕期间缺少运动,长期保持坐姿,而导致身体中部脂肪堆积过多所致,体现在腰部、腹部及臀部和大腿,如果在产后不进行身体锻炼,将很难恢复标准身材,甚至有可能因为肥胖而导致各种疾病。

    经过3个月的休息和调整,吴女士的身体状态已逐渐恢复,可以适当进行身体恢复性锻炼了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6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