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23473
“魁生堂”再现老字号
http://www.100md.com 2004年7月8日 《健康时报》 2004.07.08
     本报讯 有着600年历史的“魁生堂”老字号又放光彩,魁生堂臌症研究所日前在河北省邢台市成立,它将充分挖掘魁生堂相传600多年来治疗各种臌症具有独特疗效的专方、专药,解除广大臌症患者疾苦,重振中华老字号。

    臌症是肝、胆、脾、胃、肾等慢性病后期的症状表现,这些病症尤其是乙肝、肝硬化、肝腹水等病症,大都病程长、传染性强,缠绵难治,发展迅速、病死率高,已成为危害人类健康的一大顽症。魁生堂臌症研究所所长邱金凯在30多年的行医实践中,汇集历代中医名家治疗臌症的经验,搜集多方秘方、偏方、验方,并研究出对治疗各类肝病臌症病有着显著疗效的“臌症丸散丹囊汤”,该药对肝功能的恢复、扩张静脉的缩小及周期性出血症的减轻都有疗效。

    (李德金 路书贵),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