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神经内科 > 植物神经系统疾病 > 偏头痛
编号:10745439
治偏头痛药不能吃过量
http://www.100md.com 2004年7月15日 《当代健康报》 2004.07.15
     本报综合消息 头痛,差不多每个人都曾体会过这种不适,是偏头痛,成为许多人摆脱不了的阴霾。

    很多人对头痛的理解非常简单,认为只要服用止痛药就可以了,不必去医院就诊。最新研究发现,头痛的产生非常复杂,头痛的缓解更依赖于对头痛的了解、识别,进而采取有效的治疗措施。

    偏头痛,青年女性最常见 引起头痛的原因很多,最常见的是偏头痛,其他还有紧张性头痛、面部疾病引起的扩散性头痛、中毒性或代谢性疾病引起的头痛、一些严重器质性疾病引起的头痛。偏头痛是一种周期性发作的神经——血管功能障碍的头痛,为慢性复发性头痛中最常见的一种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5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