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周刊
编号:10550245
学前先“练兵” 暑期早学习
http://www.100md.com 2004年7月21日 北京娱乐信报
学前先“练兵”暑期早学习,给孩子报个兴趣班,培养孩子学习习惯,鼓励孩子学会长大,利用郊游多做交流
     幼儿园“毕业”了,马上能进入学校了,孩子别提多开心了,也许还有一点点紧张,心里打着小算盘,想着暑假里该准备些什么。其实,家长也在忙活着,希望能让孩子提前适应学校状态,究竟应该做什么样的准备呢?如果还没想好,不妨听听几位小学一年级老师的建议吧。

    给孩子报个兴趣班

    孩子就要上学了,很多家长希望利用暑期的黄金时间,给孩子报个学前学习班,给他提前打打基础,不过报班可千万别忽略了孩子的感受。

    北京小学的祝萌萌老师说,入学前的孩子实在没必要提前恶补数学、语文之类的专业课,家长千万别强迫孩子上学习班,白白搭钱、搭时间,孩子没兴趣又不愿意学,扼杀了孩子的天性,效果会非常差。想报班的话一定得从孩子的兴趣出发,问问他想学什么,最好是报一些陶冶情操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6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