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消化内科 > 综合症 > 白塞氏病
编号:10537616
白塞氏病预防护理
http://www.100md.com 2004年7月23日 白塞氏病网
     1、心理护理

    因本病是一种全身免疫性疾病。病情反复发作久治不愈也同时给病人带来了极大的痛苦,甚至于自暴自弃,以消极的态度,低落的情绪,失去治疗信心,因此应该重视患者的状态变化,以客观,科学的态度接受治疗,因为积极快乐的心情能够提高机体对疾病和外界有害因素的抵抗,同时能够增强自身的免疫力,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2、眼部护理

    因眼部主要症状是化脓性虹膜睫状体炎,表现为结膜呈睫状充血,因此应该保持眼部卫生,经常采用抗炎类眼药点眼,同时应该每日根据病情发展情况配合点1%的阿托品眼药水,防止虹膜后粘连.

    3、口腔护理

    每天定时采用1:5000洗必泰溶液,1:5000高锰酸钾或0.25%金霉素溶液漱口,这样可以达到消炎,止痛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04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