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周刊
编号:10550272
年轻人最关心青春痘 夏季皮肤如何护理
http://www.100md.com 2004年7月28日 北京娱乐信报
    

    7月25日(周日)下午2点,本报第三期“专家热线”特别邀请了广安门医院皮肤科的宋坪大夫进行一个小时的皮肤病咨询。炎炎夏日,皮肤很容易被晒伤、感染或是患上皮炎等各种皮肤病,所以我们需要特别呵护皮肤的健康。到底该如何科学清洁护理自己的肌肤,远离各种皮肤病的困扰?热线现场,很多读者打来电话积极踊跃地与专家进行交流,其中以青春痘的护理最受年轻读者的关注。

    专家简介

    宋坪,1995年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系。1995年至今在中国中医研究院广安门医院皮肤科工作。 2003年9月至2004年1月赴德国、奥地利中医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下午两点钟,编辑部的两部电话便开始响个不停,专家解答来电读者的问题,本报记者则负责记录其他热心读者的问题。在这些热心的来电读者中,记者发现有近一半是年轻人,可见我们这个“专家热线”不仅受到大爷大妈的欢迎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36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