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23848
“乳臭未干”显身手
http://www.100md.com 2004年7月29日 《健康时报》 2004.07.29
     去年的一天,格鲁吉亚举办了一次非同寻常的摔跤比赛。两位堪称世界“最重量级”和“最大块头”的幼童摔跤好手,在赛场上斗得难解难分。最终赛事组织者只能以掷硬币的方式,决出其中一位叫霍托科夫的孩子为冠军。霍托科夫,的确能算得上是世界上最年幼的“大力士”。虽然他的年龄只有4岁,但却有着1.18米高的身材和56公斤的体重。霍托科夫的竞争对手是格鲁吉亚的比比洛里。比比洛里的年龄是5周岁,身高1.20米,体重为51公斤。比赛裁判员们非常欣赏这两位幼童的竞技才华,称他们的表现在全世界也非常罕见,是摔跤运动的可塑之材。

    都摔了一天了还没决出高低,还是赶紧掷硬币吧!, http://www.100md.com(汉水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