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周刊
编号:10550300
建店140周年 王府井全聚德挖掘整理王府盛宴
http://www.100md.com 2004年8月11日 北京娱乐信报
     王府井全聚德烤鸭店坐落于王府井金街,仿照清朝王府格局修缮的厅堂单间是其独有的特点。近日,该店配合全聚德建店140周年的庆典活动,推出挖掘、整理历时近两年的王府宴。

    这套盛宴系列包括了王府富贵宴、王府如意宴、王府福寿宴、王府同庆宴和王府锦园宴。其菜式安排仿照旧时京城王府盛待宾朋时的餐饮程序,菜肴用料讲究、制作精良,使顾客在品尝全聚德烤鸭的同时感受中国烹饪食不厌精、脍不厌细的博大内容。

    席间还可以欣赏到中国民族古典舞乐的演出,服饰华丽、古乐悠扬。在餐厅壁画《韩熙载夜宴图》中古人听乐、观舞的氛围下充分体会“乐伴餐”、“舞伴宴”幽雅美妙气氛。

    “王府盛宴”每套大餐含十二道程序,五道亮点,每道精品菜肴的精细之处,伴着古典、高雅的中国民乐或江南丝竹声声,更有王府菜肴的古老典故以及依《春江花月夜》、《爱莲说》等名篇意境创作的舞蹈,增添就餐情趣。

    地址:王府井帅府园9号

    本版撰文 黄 宇,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