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四季保健 > 夏季 > 综合信息
编号:10699985
夏季减肥好时光
http://www.100md.com 2004年8月12日 人民网
     炎热的夏季,谁不想穿上漂亮的衣服,展示一下美好身材?夏季是减肥的大好季节,夏季减肥的诀窍不是你做什么,而是你不做什么,下面介绍几种减肥的办法,根据自己的情况,赶紧行动吧!当然还要提醒您:天气炎热,本来人就容易食欲不振,精神倦怠,所以不要乱减肥,以免危害健康。

    夏季减肥5要诀

    早起清晨要抓紧时间散步、跑步、骑车或打网球。运动的最佳时间是早上9点之前和太阳落山之后。

    多饮水在炎热的夏天,你要喝9至10杯。但遗憾的是,许多人喝加糖的软饮料或啤酒来补充消耗掉的水分。知道吗?一罐340毫升装的啤酒含有150卡路里热量。

    饮食清淡你可以尽情尽兴、大吃特吃新鲜水果和蔬菜以减少你对其他食物的需要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0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