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48119
按摩器又“坏”了
http://www.100md.com 2004年8月12日 《当代健康报》 2004.08.12
     岳太太早年在农村当知青时,落下了风湿病,每逢刮风下雨就会腰腿痛。每到这个时候,当年在农村当过赤脚医生的岳先生就会替妻子按摩腰腿。而岳太太总是乐于让丈夫按摩,因为她能从中获得极大的满足。

    有一次,她的一个女友闹离婚,到她家来哭诉,末了又问她的婚姻状况如何。岳太太说:“我们感情很好。”“怎么个好法?”“……他总是替我按摩腰腿。”“这算什么?”“不,这很重要。”岳太太认真地说。的确,她感觉得到,丈夫是带着感情替她按摩的,多年来一直是这样。

    一次,岳先生在商场看到一种按摩器,很好用,于是就买了送给妻子:“这下我解放了。”岳先生调侃地说。

    自从有了按摩器之后,每次腰腿痛岳太太就用按摩器按摩,可是每次按摩过后,她总是感到一种莫名其妙的遗憾。而岳先生也感到生活中好像少了些什么。

    一天,岳太太告诉丈夫说,那按摩器坏了。岳先生打开一看,是电池装反了,于是就重新装好电池还给妻子。可过不了多久,妻子又说,那按摩器坏了。丈夫打开看,这回干脆就没装电池。于是他明白了,就心照不宣地说:“哦,是坏了。坏了就坏了吧,还是让我来给你按摩吧。”从此,岳太太又能享受到丈夫的按摩了。

    岳先生通过按摩这种方式获得肌肤接触,这也是一种有利于促进夫妻感情的边缘性行为。 (吴为新),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