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常识
编号:10699968
保健误区之一 维生素变保健药
http://www.100md.com 2004年8月15日 金羊网
保健误区之一维生素变保健药,白领保健误区之一,吃了维生素啥也不缺了?,吃了维生素可以少掉发?,吃维生素总比不吃好,天天山珍海味怎么还要补?,保健热文
     白领保健误区之一

    大多数白领,都知道缺乏维生素会导致各种疾病,但对于该如何补充维生素,知之甚少,大多数认为吃总比不吃好,多吃总比少吃好,吃复合的总比单一的好,于是,有的听同行介绍吃,有的看说明吃,也有的听一些“健康顾问”推荐吃

    曾几何时,工作压力越来越大的白领们开始热衷于服用各种各样的维生素片,办公室里常常出现这样的风景:刚吃完盒饭的白领们拿出各种瓶子,开始一把把吞服维生素,记者在某事业单位里调查,发现六位老总副老总中竟然有五位经常服用多种维生素,但是,他们中没有一位能够较长时间坚持服用,大多数是想起来吃一下,记不起就算了。

    大多数白领,都知道缺乏维生素会导致各种疾病,但对于该如何补充维生素,知之甚少,大多数认为吃总比不吃好,多吃总比少吃好,吃复合的总比单一的好,于是,有的听同行介绍吃,有的看说明吃,也有的听一些“健康顾问”推荐吃事实上,是否常吃多吃维生素就能保健养生少得病?

     吃了维生素啥也不缺了?

    办公室一族莉从一年前就坚持服用复合维生素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65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