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女性保健 > 保健信息04
编号:10699916
高跟鞋穿着不当委屈了脚(图)
http://www.100md.com 2004年8月18日 《健康顾问》杂志
美文:,健康提示:,六大疾患,1拇外翻,2小趾内翻,3鸡眼、胼胝,4嵌甲和甲沟炎,5跖骨头塌陷,6腰膝疼痛,健康提醒:,五项注意,延伸阅读:
高跟鞋穿着不当委屈了脚(图)/美文:/健康提示:/六大疾患/1拇外翻/2小趾内翻/3鸡眼、胼胝/4嵌甲和甲沟炎/5跖骨头塌陷/6腰膝疼痛/健康提醒:/五项注意/延伸阅读:
高跟鞋穿着不当委屈了脚

     与高跟鞋相伴,对中年女性来说,少则也有十几年的历史。高跟鞋在张扬女性魅力方面功不可没,然而由此带来的足部痛楚也许只有主人才深知其味。高跟鞋穿着不当会引发哪些足部疾患?怎样穿着才能避免由此带来的麻烦?

    高跟鞋向来就是女性用以张扬腿部性感的武器。女性穿高跟鞋后身材更接近“黄金分割率”,在视觉上能给人以美感。

    美文:[迷恋高跟鞋的理由]

    高跟鞋穿着不当委屈了脚

    然而“万事有利就有弊”,女性长期穿着高跟鞋,如果不讲究方式方法,麻烦也不少。

    健康提示:[高跟鞋的健康极限:7cm]

     六大疾患

    1拇外翻

    也就是大家常说的“大拐脚”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6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