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24247
把“医生”放进口袋
http://www.100md.com 2004年8月19日 《健康时报》 2004.08.19
     本报讯 只有香烟盒大小,重量不足100克,却能在几分钟内通过耳穴探测人体的早期病变,包括恶性肿瘤,并能对肠胃病、糖尿病、气管炎、哮喘病、高血压、半身不遂、前列腺炎、失眠、白内障、头痛、牙疼和关节炎等病进行自动治疗,不懂穴位的病人也可以自己操作。目前,华汉针神诊疗健身仪由于其外形精巧、携带方便且疗效神奇,被广大患者形象地称为“口袋里的医生”,成为现代电子针灸产品的杰出代表。

    据悉,该产品创造性地运用中医经络理论将针灸技术与现代电子技术完美结合,设计出一种对人体有益的特殊音频脉冲,可通过刺激人耳朵上的穴位达到疏通全身经络、祛病强身的目的,对提高人体免疫力有显著功效,且没有任何副作用。并于2004年8月被人民日报社及60家权威行业协会、80万消费者评为“产品质量用户满意品质信誉第一品牌”。

    该产品发明人、著名电子针灸专家、北京金华汉新技术公司总经理郑明德教授表示,华汉针神完美地实现了传统针灸的现代化、电子化、自动化、大众化,具有诊病、治病、健身、美容四大功能,特别适合家庭使用。

    (王恺 李晨玉),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