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中医美容
编号:10699879
入秋“色斑反击战”(图)
http://www.100md.com 2004年8月25日 北京晨报
[去掉斑的女人才美丽],祛斑妙招:消除雀斑的天然食物怎样去除眼周鲜红斑痣白果牛奶菊梨汤洁肤除斑雀斑治疗新花招,战术一:补水饮食并进
入秋“色斑反击战”(图)/[去掉斑的女人才美丽]/祛斑妙招:消除雀斑的天然食物怎样去除眼周鲜红斑痣白果牛奶菊梨汤洁肤除斑雀斑治疗新花招/战术一:补水饮食并进/
入秋“色斑反击战”

     对许多职业女性来说,定期到美容院做皮肤护理已经成了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程序。但如果脸上生了黄褐斑、蝴蝶斑或暗疮,可不是光做皮肤护理就能解决问题的。

    色斑由于是堆积在表皮的黑色素增多而形成,因此,软化、分解多余角质(死皮)可以淡化表皮的黑斑色素。目前,国际上主要的淡斑原料有:果酸(甘醇酸、乳酸),植物精华(熊果素、桑果、甘草根、绿茶、洋柑橘等)、对苯二酚、曲酸、柠檬酸等,因对苯二酚没有补助原料来增加强其效果,而曲酸过敏率较高,因此,这两种原料已不被广泛采用。

    [去掉斑的女人才美丽]

    入秋“色斑反击战”

    目前,对色斑较有效的改善方法有三种,一是加速新陈代谢,让表皮沉淀的色素随角质脱落而淡化;二是用美白综合成分抑制黑色素产生的数量;三是用抗氧化物质抑制自由基,以免黑色素进一步受刺激。

    为了给大家提供丰富的信息,我们选择了几家对淡斑祛斑较有经验的美容美体机构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76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