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周刊
编号:10550333
北京市社区医院完全地图 之月坛篇
http://www.100md.com 2004年9月1日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市社区医院完全地图之月坛篇//

     月坛社区包含一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九家社区卫生服务站,它们都属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由于这里覆盖范围非常广泛,所以其中有些服务站甚至承担了几个居委会、上万居民的社区医疗服务。在这些服务站中有的是专门为特定地区设置的,还有的服务站特点有相同之处,所以我们介绍给大家其中比较有特色的几家。

    服务中心:

    老人看病“三优先”

    月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隐藏”在一条狭窄的胡同内,虽然位置不算明显,但五层的白色小楼却十分醒目,让人很容易就可以辨认出来。

    诊室:五层高的楼房中,各个科室分得很细致,也很有条理,例如一层是综合服务区,用于附近居民患者的挂号、取药和咨询。二、四层是综合治疗室,而且在二层还建有“分诊台”,为患者指引门诊科室。三层主要是综合病房,中心还专门在这里设置一道隔离门,保证了里面的安静。

    特色:在专科方面,这里做得很有特色,特别是他们聘请了从业50多年的中医针灸专家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74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