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周刊
编号:10550335
康易网教师节大型公益活动在京举行 带教师去体检
http://www.100md.com 2004年9月1日 北京娱乐信报
     2004年教师节之际,国内专业的健康网站——康易网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杭州五大城市开展了“带老师去体检”的大型公益活动,该活动通过网上报名获取免费专业健康检查。是康易网在教师节之际送给广大教师的一份健康大礼。

    本次活动是国内专业健康网站康易网主办,北京正清源健康体检中心协办。在8月15日-9月9日期间,凡以上五大城市教师登录康易网(WWW.511511.COM)报名,即可有机会获得全套教师节免费体检名额并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同时,广大网民也可以通过以上报名方式替自己敬爱的老师报名,送老师一份有意义的教师节礼物!

    信报记者 王 莹,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