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女性保健 > 保健信息04
编号:10699797
[女性]女人年轻十岁的秘诀(图)
http://www.100md.com 2004年9月10日 人民网
女人每天莫忘五件事,避开这些健康误区
[女性]女人年轻十岁的秘诀(图)[女性]女人年轻十岁的秘诀(图)/女人每天莫忘五件事/避开这些健康误区/
[女性]女人年轻十岁的秘诀(图)

     众多爱美的女士在对抗衰老方面容易走入误区:单靠美容来延缓皮肤的衰老。其实,这种治标不治本的方法只能事倍功半。注重食补,多吃蔬菜、水果,适当运动,每天一份好心情,保证充足的睡眠及避开保健误区等,将使您青春永驻。下面的一些细节,会帮助你轻松度过每一天,天天拥有好身体,好心情。

    女人年轻十岁的秘诀

    女人每天莫忘五件事 “V美女”的营养菜单

    一个西红柿:在水果和蔬菜中,西红柿是维生素C含量最高的一种,所以每天至少保证一个西红柿,可以满足一天所需的维生素C。

    一杯酸奶:从补钙角度看,女人是最容易缺钙的一个群体,而牛奶的补钙效果优于任何一种食物,特别是酸奶,更容易被人体吸收,所以,女人应每天保证一杯酸奶。

    一杯醋:对于女人来说,除了饮食之外,在化妆台上加一瓶醋,每次在洗手之后先敷一层醋,保留20分钟后再洗掉,可以使手部的皮肤柔白细嫩。如果你住地的自来水水质较硬,可以在每天的洗脸水中稍微放一点醋,就能起到养颜的作用。

    早晚两杯白开水:充足的水分是健康和美容的保障。特别是女性,缺水会使她们的身体过早衰老,皮肤因“缩水”而失去光泽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51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