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44338
根除肛肠疾病 推出“创维疗法”
http://www.100md.com 2004年9月16日 《当代健康报》 2004.09.16
     山东红十字会医院 主任医师 王荣光

    一台机器如果损坏了一个螺丝,它就会“吱吱呀呀”发出痛苦的呻吟声,慢性消耗着整架机器,使其终日与痛苦相伴。若把人比作一台机器,生了痔疮的肛肠就是那被损的螺丝,搅得整个人痛苦不安,没有精神应对任何事情。如果任其发展,可造成贫血、泌尿生殖系炎症、性功能障碍等症,慢性肛瘘还有癌变的可能。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及健康知识的普及,人们对痔疮的危害认识得越来越清楚。

    得了痔疮需要治疗,治疗的方法有多种,比如,激光、冷冻、结扎、注射、开刀等,但痛苦较大,复发率高,后遗症多,因而不为众多患者所接受。人们在寻找既能治愈病灶又能将痛苦降至最小的办法……

    我们医院肛肠病诊疗中心的专家经过多年潜心研究,独创出一整套治疗痔瘘的最新疗法。该疗法运用新一代全电脑肛肠综合治疗系统与专家独特手法相结合,可一次性治疗各期痔疮、肛瘘、肛裂等多种肛肠疾病,被称作创维疗法。

    创维疗法采用高频电容场(HCPT)技术,利用组织自身离子在电钳两极之间高频震荡,产生内热,达到痔核干枯脱落根治的目的。具有不开刀、时间短、出血少、治疗彻底、费用低、随治随走、恢复快等特点。新设备、新技术、高科技造就了这一先进的疗法。

    门诊时间:星期一、三、五、日上午

    门诊地点:山东省济南市英雄山路16号

    咨询电话:(0531)2052432,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