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周刊
编号:10550367
健康有约——天凉,小孩容易呼吸道感染
http://www.100md.com 2004年9月22日 北京娱乐信报
热线现场:,专家热线功能多,热线问题:
    

    秋天是各种疾病多发的季节,特别是小孩儿。他们正处于生长发育期,各个器官、系统和功能还没有发育成熟,免疫抵抗力也不如成人,所以,病菌更容易在小儿的体内“兴风作浪”。为此,上周日我们请到了宣武医院儿科主任田莉莉大夫,专家特别提醒家长,天凉要防止孩子呼吸道感染的疾病。

    热线现场:

    专家热线功能多


    现场只要一有热线打进来,田主任都要与家长聊上十分钟左右。原来每位家长都向专家不只询问一个问题,有的时候还没等专家解答完这个问题,新的问题又提了出来。田大夫在回答每一个问题的时候总是耐心细致地询问具体情况,从不落下每一个细节,有的时候还要为家长讲解一些基本常识。

    热心读者刘女士表示,现在很多初为父母的人才二十出头儿,本身很年轻,缺乏育儿经验,通过这种直接的电话交流可以获得许多宝贵知识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30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