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30210
新药研发主体错位 企业创新不足
http://www.100md.com 2004年9月23日 中国经济时报
新药研发主体错位企业创新不足,新药研发主体错位企业创新能力不足,医药企业何时扛起创新大旗
     “论产业规模,去年我国医药工业产品销售总收入尚不及全球排名第四的葛兰素史克一年的销售收入;论企业规模,我国最大制药企业哈药一年的销售额也只相当于世界第十大制药企业阿斯利康销售额的4%”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朱宝凤对中国医药产业的现状显得忧心忡忡。

    作为被邀请出席9月17日“第八界北京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论坛”开幕式的嘉宾,珠宝风坦言,“造成我国医药工业落后的主要原因新药研发能力不足”。她曾历任云南白药厂厂长,云南省医药管理局副局长,中国医药研究开发中心主任等多种职务,工作涉及了药品生产、研发、监管等各个环节,无疑对我国医药工业落后的现状有着深刻的认识。

    新药研发主体错位 企业创新能力不足

    “新药研发主体错位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4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