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康复中心 > 养生专辑 > 长寿
编号:10746847
养蜂人为何患癌几率小且长寿(二)
http://www.100md.com 2004年9月23日 《当代健康报》 2004.09.23
     更多的事例教导着人类重视蜜蜂王国。

    1954年,年过八旬的罗马教皇皮奥十二世卧病在床,久治无效,生命垂危。教皇主治医生加列亚基里尔破例地给教皇服用了蜂王浆,教皇奇迹般地转危为安。1957年,死里回生的罗马教皇亲自参加了世界养蜂会议,会上畅谈了服用蜂王浆的神奇体会,博得了与会专家们的一致赞同。

    一些名人也常以蜂产品为食,得到了健康长寿的效果。美国前总统卡特自青年时代就不间断地服用蜂王浆,所以精力充沛。连届总统里根天天食用蜂花粉,已有20多年的历史,因此,70多岁时,仍潇洒自如,行走轻盈健步!

    我国利用蜜蜂王国的产品作“食疗”是世界上最早的国家。祖国医学积累了丰富的经验。1984年在北戴河召开的第一次抗衰老药物研究学术会议上,蜜蜂王国的产品、临床论文引起了与会专家们热烈关注。会议公报公布:蜂产品具备了人体需要的大部分营养要素,是公认的高级营养食品和抗衰老、防疾病的天然保健药物,值得进一步研究。

    尊敬的朋友,长寿往往是和无癌、无心脏病、无血管硬化相伴而行的。而蜜蜂王国恰为您提供了预防这些疾病的“天然良药”,如果您有兴趣又有条件的话,不妨亲身体验一下,每天进食一些新鲜蜂蜜、王浆、花粉,对您的健康必定大有裨益。 (周 雄),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