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24781
心脑血管病:病根在血液,根治在溶斑!
http://www.100md.com 2004年9月23日 《健康时报》 2004.09.23
     王保平教授简介:1976年毕业于山东济宁医学院,曾在济宁医学院附院外科、心内科工作,现任济宁老年血管病医院、山东心脑血管病医院院长,济宁医学院血液稀释研究所所长、教授,中华孔子学会理事、研究员,中国保健科技学会血液平衡医学研究中心主任,1997年香港国际传统医学会名誉会长,美国中华医学会会员,山东省人大代表。

    在济宁市城北坐落着一所大型花园式宾馆医院———济宁老年血管病医院。这座极富有个性魅力的建筑群,格外引人注目,国内外前来就医的心脑血管病患者络绎不绝。人们正是冲着一种神奇的血液平衡疗法而来。

    医院院长王保平作为血液平衡医学的首创人,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他的年轻血液、溶解动脉斑块的神奇疗效轰动了海内外。

    首创血液平衡专攻心血管病

    1976年,王保平从山东济宁医学院毕业后,在附属医院当外科医生。不久,他的3名亲人相继得了心脑血管病,长年卧床不起,受尽病痛折磨,终于不治而去。痛苦之后,他开始学习心血管内科,潜心钻研、探索奥秘。他通过大量研究发现一旦人的血液成分、血液功能、血液流动等发生病理性改变,就会导致动脉粥样硬化、损伤、出血、坏死,从而引发各类心脑血管疾病,心脑血管病的病根在于血液而不是血管,治疗血管而不治疗血液乃本末倒置!经过25年的艰辛求证,王保平以改善血液质量、改善微循环入手,创造了中国式血液健康疗法,为治疗心脑血管病闯出了一条新途径。
, http://www.100md.com
    常规的西医疗法把治疗心脑血管病的重点放在血管上,实施手术搭桥、介入、内支架等手术和药物疗法。不少专家认为,以上虽然可以救急,但往往会出现血管再狭窄、再闭塞、再损伤,引起出血并发症。而且,溶血栓、抗血凝、扩血管等西药,还可导致胃、肝、肾等器官的损害,并且以上治疗价格昂贵,病死率较高,国人及一般医院难以承受。

    让失衡变平衡让衰老变年轻

    王保平的“血液平衡”理论是相对于心脑血管病患者“血液失衡”症状确立的。患者血液中血脂高了,血糖高了,或者血黏度高了,这时血液功能和血液流动发生明显改变。王保平通过以营养元素、中药为主的血液平衡疗法达到血液年轻化、血管软化的奇效。而今,当病人走进济宁老年血管病医院,一切都显得十分简单和明确:首先查验血液中一二百项重要指标及血管硬化程度和斑块大小,找出病因和病变,再补液抽血,将一部分血液置入王保平研制的专利仪器———血液平衡仪中做医学处理,在绝对无菌的条件下净化3~5分钟,再安全地回输到患者体内。其间给患者口服或静脉注射特制的中药提纯物、微量元素、维生素等。当平衡仪中的血液由原来黑紫色变为鲜红,血氧分压提高12倍,各种大中小分子的血液废物迅速分解,排出体外!动脉粥样物逐渐消散!事实上也就完成了一次血液的健康化。10多年的临床实践,经对7万例心脑血管病、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脉管炎患者的治疗,统计总有效率为98%。
, 百拇医药
    降脂又降黏溶斑又溶栓

    该法净化血液、改善循环;降脂、降糖、降黏疗效显著,效果持久;迅速降低血压,稳定血压,对血压和心率有双向调节作用;无需化学溶栓药物和手术治疗,避免化学药物的毒副作用;改善血液,直接软化血管内皮;以廉价有效的中西药为主,总体治疗成本仅为传统疗法的1/3,体内动脉粥样斑块消融,内皮改善,血栓难以形成。而且可使许多老年人的老年斑消失或变浅。一位韩国78岁的企业家,一年两次来院治疗,老年斑基本消失。

    专家评价高再做新贡献

    十几年来,王保平先后在中外权威学术刊物发表百余篇论文,应邀赴全国各地举办培训班、发表演讲上百次,20多个国家邀请他去考察、讲学。

    王保平参与编写的《血液流变学》等10多部专著中有2部被列为全国医学高校教材,他发明的血液高氧量子治疗仪、血液生物平衡治疗仪等科研产品获国家专利,平衡治疗仪获全国中老年保健专利产品最高奖。20年来,先后获国内外奖励50多项,其中获美国医学会和英国剑桥医学大奖2项。

    血液平衡疗法获得了行业主管部门等权威部门和专家们的一致认可。1995年3月,山东省科委、省卫生厅主持召开的鉴定会上,全国20多位医学专家认定:该研究设计合理、统计数据完整,实验方法先进,结果可靠,属国内首创,达到国际先进水平。2001年,中华医学会、卫生部中国保健科技学会将其列入重点攻关和重点推广项目,众多海内外媒体也进行了上百次专题报道。国家领导人为医院题写了院名……一座大型山东心脑血管病医院在济南建成。

    美国哈佛大学教授盖蒂赛克教授参观考察济宁老年血管病医院时,大加赞赏血液平衡疗法传奇的疗效,他激动地打电话告诉大洋彼岸的同行:在中国济宁老年血管病医院,心脑血管病已是可治愈的“小病”!, http://www.100md.com(———记王保平教授和他的血液平衡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