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24868
全国医药卫生健康食品报刊峰会将举行
http://www.100md.com 2004年9月23日 《健康时报》 2004.09.23
     本报讯 全国医药卫生健康食品报刊总编社长企业总经理峰会,将于11月在贵阳召开。

    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以来,全国特别是西部抢抓机遇,发挥自然生态资源优势,拓展了特色食品、保健品、民族药产品新领域,名牌食品、饮料、药品、酒、茶获得快速发展。绿色特色食品、保健品、药品、酒、茶与增进人体健康关系,已为医药卫生健康专家所关注。为此,在著名医学科学家吴阶平及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医药食品院士们的提议下,在贵阳召开全国医药卫生健康食品报刊峰会,研讨医药卫生健康食品报刊的网络化发展与市场需求,医药卫生保健产品食品质量与宣传导向,西部特色药业、特色食品发展的资源优势等课题。吴阶平为大会题词:“引导科学,健康生活。”

    (罗万雄),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