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周刊
编号:10550381
搜城记·健康健身 京城健身俱乐部之寻宝地图
http://www.100md.com 2004年9月29日 北京娱乐信报
搜城记·健康健身京城健身俱乐部之寻宝地图//

     朱贺新/绘

    “哥们儿,走啊,下班去练练!”

    “晚上去跳操吧!”

    写字楼里的男男女女们下了班不再成群结伙去撮饭,不再仨俩一群去血拼,而是选择了高高兴兴去健身。如今健身也成了时尚一族追求的亮点,女人们健身为了塑形美体,男人们健身为了练就肌肉,归根结底锻炼身体才是关键。十一长假可别对自己放松了要求,否则假期过后“私家轮胎”和“安全气囊”又跑出来可别怪别人呐!为此众小记倾城出动,为大家搜罗了京城多家健身中心和健身俱乐部绘成一幅寻宝地图,方便您十一期间找个健身宝地练上一把。

    中体倍力健身俱乐部

    特色课程:综合素质、动感自行车、瑜伽、健身球、普拉提、拉丁健美操、搏击操、杠铃操、街舞。

    地址:长安店、金域店、左岸工社店、建外SOHO店、望京店

    青鸟健身俱乐部

    特色课程:健美操、瑜伽、踏板、拉丁有氧操、狂舞拉丁、街舞、核心训练、交叉训练、综合有氧搏击操、有氧杠铃、健身球操、有氧健身球操、普拉提、芭蕾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85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