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信息
编号:10699683
补钙:你有没有兴趣?
http://www.100md.com 2004年9月30日 中国消费者报
误区之一:,误区之二:,误区之三:,误区之四:,误区之五:,误区之六: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希望吃得更健康,对保健品特别是补钙产品越来越有兴趣。在一些大中城市,一些忙碌的上班族和有多样化需求的现代人,由于饮食习惯、生活方式等原因从食物中直接摄入的钙不足,如不习惯喝奶的乳糖不耐受者等,以及高钙需求者,他们都对补钙产品产生了需求,希望能快速、便捷地补充钙。一些商家趁机大肆宣扬全民缺钙、不同性别不同年龄的人群都需补钙,造成众多家庭对缺钙问题的惶恐,补钙产品大行其道,由此形成了一些关于补钙的误区:

    误区之一:

    广告宣传铺天盖地,宣扬全民缺钙,人们补钙跟着广告的感觉走。由于利益的驱动,众多的补钙产品生产厂家纷纷展开了广告攻势,一些企业唯利是图,利用我国人均钙摄入量平均值较低的实际状况,宣扬全民缺钙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3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