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24953
中国功能水行业规范在即
http://www.100md.com 2004年9月30日 《健康时报》 2004.09.30
     本报讯 2004中国功能水行业发展研讨会日前在珠海召开,中国保健协会专家以及国内功能水行业主要品牌天年、中脉、百闻、好乐、豪斯等厂家代表出席,就筹备成立中国功能水行业分会、制定行业标准和管理条例进行了充分研讨,中国功能水行业有望在规范中快速发展。

    与会代表除了对产品技术标准和功能输出进行深入讨论外,还特别强调了售后服务和行业自律。中国不少新兴行业正是由于一哄而上,恶性竞争,不利于保护消费者的权益。中国保健协会常务副会长潘学田认为,只有与国际接轨,采用政府指导下的行业协会协调监督自律,政府、协会、企业、消费者多方参与,中国功能水行业才能正上正途,健康成长,中国保健协会发起成立中国功能水行业分会已经走出关键的第一步。

    (孙标),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