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常识 > 中医中药常识
编号:10699679
中草药瘦身茶配方揭秘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0月1日 搜狐健康论坛
减肥原理/中草药瘦身茶配方揭秘/
中草药瘦身茶配方揭秘

     减肥茶一直都是流行的减肥方法,但是市面上出售的减肥茶并不是针对减肥者的体质所配制,如果随便买来喝的话,容易产生问题,比如腹泻太多,消化、吸收功能会受损害,导致身体越吃越虚,减肥效果也不够好。所以最近东南亚越来越流行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找中医专家对症下药配置中草药瘦身茶。有人一个月就减少了六七公斤呢!

    中医养身论坛

    减肥原理

    在传统医学“药食同源”的理论下,性质平和,具有养生、保健的药材早已普遍被食用,如时髦的减肥圣药山楂、荷叶等,这些药材如何减轻体重,由医生决定。中医治疗肥胖的原则在于启动身体本来的机能,恢复原本的机能后,再适当塑身和减重,让身材找回原有的线条。

    对超重者而言,中医依成因、体质等开立减肥处方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9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