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48927
再深情地给她一个吻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0月14日 《当代健康报》 2004.10.14
     那个周末下了班,同事们大都回家歇息去了,因我手头有一份业务未处理完而留了下来;新婚不久的同事小刘不知何故也磨磨蹭蹭地不愿离开。按说新婚不久,下班时间一到,小刘理应飞也似地窜出办公室,奔回家里拥着爱妻享受二人世界的浪漫温馨才是,难道他有什么“难言之隐”要问计于我这位已有11年婚龄的“老油条”?

    果然,瞧瞧“左邻右舍”都“关门打烊”了,他才犹豫再三,红着脸前言不搭后语地向我道出了“心中的那份痛”。

    原来,小刘自和爱妻结婚后,夫妻间的那档子事道也算得上“和谐”,不过,他和爱妻每每从快乐的巅峰跌下来时,疲惫至极的他就自顾自地沉沉睡去;而爱妻似意犹未尽,总要缠着再缠绵一阵不可。每当此时,筋疲力尽的他便“绝情”地将爱妻推于一侧,扭头进入了梦乡。时间久了,爱妻对他不够完美的表现有了意见;特别是近几日,爱妻竟同他闹起了别扭。对此,小刘不知如何是好,心中甚是苦恼。

    听着这话,我笑了:看来,我得给小刘上一堂“男、女性欲差别”课了。

    这样想着,我就让小刘坐在了我对面,提笔在一页稿纸上写下了大大的“1”字和“八”字:“小刘,这个‘1’字和‘八’字就好比男、女的性欲差别图。这个‘1’字,好比男性的性欲,它来得快,消退得也快;而这个‘八’字,又恰似女性的性欲,它来得慢,消退得也慢。你和爱妻的那档子事,虽然你没说,但从你的叙述中我能猜测得到,你们的前戏准备得很充分。因此,这就像这个‘八’字的‘左撇’,你能尽其所能引导爱妻同你一起爬上快乐的巅峰。可你却忽视了一个问题,那就是这个‘八’字是有‘左撇’和‘右捺’组成的。你只注重了‘左撇’,却忽视了‘右捺’。你的高潮已过,性欲迅速消退了;可你的爱妻呢,高潮一过,她要过一段时间才能从快乐的巅峰上慢慢地滑落下来。这个慢慢滑落的过程,不论从心理上还是从生理上,她都极需要你的继续爱抚,而你却不顾她的感受,‘绝情’地将她推于一侧扭头就睡,久而久之,爱妻焉能不对你有意见?”

    “那得怎么办?”听我这么一说,小刘瞪大了眼睛。

    “很简单。”我告诉他,“高潮过后,抖擞精神,继续给爱妻以拥抱、抚摸、亲吻……总之,一言以蔽之:再深情地给她一吻。”

    似是讨到了一纸秘方,小刘乐得屁颠屁颠地跑了。

    下个周末的礼拜一,坐在办公室里,看看四下无人,我走近小刘,压低声音问他:“秘方管用否?”

    小刘腼腆地一笑“那还真就绝了。”

    (王 昕),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