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周刊
编号:10550410
健身指北针·减脂、增肌可以两不误吗?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0月20日 北京娱乐信报
     读者苏女士在近期的一本健身杂志上看到,美国一所大学的研究小组对160名体重超标,有轻度肥胖倾向,并有久坐习惯的女性进行了研究。这些女性都参加了一项为期14周的保健和减肥计划,每周锻炼3天,每次锻炼30分钟并坚持富含蛋白质和蔬菜的低热量饮食。结果,这些女性减少了身体脂肪,增加了肌肉和力量,她们的血压和心肺功能也有明显改善。苏女士觉得自己就属于有轻度肥胖倾向的人,她想咨询一下教练,如果想把自己的脂肪减下去,而且还能同时增加自己的肌肉和力量,并提高心肺功能应该怎样锻炼。

    1.请教练为苏女士推荐几个在健身房训练项目;如果自己在家练习,应该怎样练习,具体的练习时间、方式、运动量和注意事项是什么,请教练为她制订一个比较详细的家庭训练计划。

    2.在日常的饮食方面应该注意什么,是不是也要坚持吃蔬菜和富含蛋白质的低热量食物?

    苏女士身体的具体情况如下:

    年龄:33岁

    身高/体重:1.66米/64公斤

    主要积脂部位:上臂、小腿

    健康状况:

    体力较差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35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