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周刊
编号:10550412
北京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地图之二龙路篇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0月20日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地图之二龙路篇//

     家住西单二龙路地区附近的李大妈最近打来电话,告诉记者,近来身体不太好,而且腿脚也不很方便,所以想了解一下在家门口是否有方便快捷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为此,本期我们为大家介绍二龙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二龙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隶属于二龙路医院,下属包含四家社区卫生服务站。但是由于其中的文化社区卫生服务站正在进行装修改造,所以我们此次只是介绍给大家其他的三家。

    服务中心:

    中医治疗有一套

    特色:中心主要以中医治疗为主要特色,为此他们针对中医开设了中医全科、针灸、按摩等专门诊室。

    服务:中心为65岁以上的老年人推出“三优先”原则,在显著位置悬挂药品价格表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0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