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周刊
编号:10550431
健康热线:七问七答教你“镇痛”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0月27日 北京娱乐信报
健康热线:七问七答教你“镇痛”//

     上周是中国镇痛宣传周,各大医院都为广大疼痛患者开设了义务咨询服务,北京人越来越重视疼痛这个“疾病”了,为此我们这期专家热线也请来了宣武医院疼痛诊疗中心主治医师何明伟,趁热打铁为广大读者回答有关疼痛治疗的一些问题。

    现场——

    10月24日上午,宣武医院疼痛诊疗中心主治医师何明伟来到本报健康热线,通过电话向读者解答了和“镇痛”有关的一系列问题。

    何大夫说,由于疼痛科在我国是一个新兴的科室,因此还处在探索阶段,但是人们越来越关注自己身体的疼痛症状了,每天来疼痛科门诊看病的人络绎不绝。而在16日“镇痛周”义诊的当天,在一个小时内,宣武医院疼痛诊疗中心的十几位大夫为一百多位疼痛患者做了义诊咨询。

    通过热线,何大夫就每一位来电读者的问题都作了详细的解释和建议,并为读者讲解疼痛治疗和其他专科治疗的区别和特点,使读者能够更准确地判断自己是否需要来疼痛科诊疗,给了他们更大、更广的选择空间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684 字符